CykerL

身兼数职的开位刀客塔,本质咸鱼,偶尔的偶尔会给自己做饭吃,炖肉日常炖糊。不要往下翻,20年以前全部都是黑历史

Diereadh15

        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一只小小的蝶,在空中飘忽。

        不受控制地伸出手,它扑扇着薄薄的磷翅落在指尖。

        蝴蝶很小,但却美丽异常。

        每震动一下翅膀,落下的点点磷粉宛若碎星。

        她被吸引了目光,惊艳于渺小之物的不凡。

        忽然,蝴蝶挥挥翅翼,迎着一缕微风飘离。

        它像是远去的蒲公英种子,在风中飘忽不定,却也如它们坚定不移。

         她错愕又失落地目送那小小的影子从有形状变成一个黑点,最后消失。

         她扑进一旁青年的怀里。

        『哥哥,它走了……』

        『别难过,也许那孩子也有自己要坚守的责任呢?』

        『那责任完成后,它会回来吗?』

        『………会的。』

        青年的气息像是清晨的薄雾,温柔,清灵,不真实。

        他折下一朵半开的白蔷薇,轻轻别在女孩发间。

        『呐,千和……我就要走了。』

        『去哪儿?我可以一起去吗?』

        『这可不行哦,我要去战斗,你会等我回来吗?』

        青年的声音很温柔,听上去含着暖暖的笑意,但他的容貌表情都模糊不清。

        『会的!』

        『千和会一直,一直等,直到哥哥回来!』

        像这样,她坚定地、毫不犹豫地做出了承诺。

        青年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将她紧紧拥进怀里,像是一松手就会失去那样紧。

        后来,那个女孩遵守承诺,就这样等,一直,一直,一直等着。

        『不论时间过去多久,我都会等你,等你回来找我,哥哥。』

        蝴蝶扇扇翅膀,落在蔷薇稚嫩的花瓣上…………

        痒痒的,是蝶翼擦过了鼻尖吗?

        “……唔呣?”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是摇摆的白色呆毛,沿着呆毛往上,是一只极其漂亮的手,再往上…………

        “哟,杂种,你终于醒了,在本王怀中做梦有那么舒服吗?”

        ……………啊,是英雄王啊。

        唔哇,这人竟然没穿衣服躺在别人床上,真是的………

        “……………”

        “嗯!!!?”迪卢木多“刷”得坐了起来。

        随着他的动作,原本盖在身上的被子缓缓滑下来。值得庆幸的是,被子下并不是裸露的肌肤,而是完好整洁的睡衣。

        “太好了……”骑士松了口气,随即反应过来……

        昨天晚上,他有换睡衣吗?

        骑士盯着自己身上舒适柔软的布料,几乎想在上面烧出一个洞来。

        不!迪卢木多奥迪那,冷静,冷静一点,也许是睡前换的只是你忘记了!

        对!一定是这样的!

        毕竟一场梦之后谁会清楚记得睡前的细节呢?

        不会有错的,我换了衣服只是忘记了而已!哈哈哈,啊哈哈哈……

        “不用再看了杂种,你的衣服是本王帮你换的。”

        ……………

        “你以为谁能够得此殊荣?身为王居然要为一个下臣更衣,你做好用一辈子来赎罪的觉悟了吗!”

        …………………

        这个人在说什么啊我听不见。

        迪卢木多不想再和他争辩什么了,他掀开被子走下床,并在途中精准的将自己那一部分被子糊到了某人脸上。

        在最古之王结束与被子的纠缠,愤怒地扯下自己脸上的布料准备怒吼时骑士已经洗漱完毕,正站在衣柜前准备换衣服【不愧是敏捷A+……】。

        见此,吉尔伽美什暂且放下心头的怒意,被闹脾气的小猫咪挠一爪子也是可以容忍的,毕竟陪宠物玩耍需要耐心,王对于宠物很宽容的(不信你瞧那狮子待遇多好!qwq)。

        吉尔伽美什饶有兴致的支着头看着迪卢木多打开柜门拿衣服。

        他在想这个骑士到底会不会搭配衣服呢?圣杯给的资料里对于不常用又偏门的东西的讲解还是很少的。但每一次在冬木遇见他时这个本来就长得非人类的男人却总能有恰到好处的穿着打扮,也难怪他总被女人缠上。

        在王的注视下骑士打开柜子。

        满满当当的衣服分门别类整齐的摆放在各自的区域,从风衣到短衫,西装到和服,耳饰到球帽,各式各样的衣服占据了整个柜子,几乎让吉尔伽美什忍不住嘴角抽搐的是,他甚至在角落里看到了一身中国古装……

        “那丫头对你还真是上心啊,骑士,她中了你的魅惑吗?”

        听到这句迪卢木多忍不住回头,他皱着眉,看上去有些生气:“请不要侮辱我的Master,她是个心智坚定的女孩。”

        说完骑士又回过身继续和那些衣服做什对手戏。那个高傲的王会发火吧,自己这样无礼冒犯的举动,骑士有些担心的想着。

        然而吉尔伽美什并没有生气,他甚至完全没有在意骑士刚才的冒犯。

        “喂,迪卢木多,你知道该穿些什么吗?”

        英雄王带着些许揶揄的声音传进骑士耳朵里。

        “当然!”骑士侧过身子,指着柜门内侧贴着的一张纸颇有些自豪,“巴尔都写在这张纸上了!”

          “…………”吉尔伽美什看着他掩藏不住的小表情哭笑不得,为什么在这种莫名的地方露出那么骄傲的样子,有时候这个古板的骑士真得可爱过头。

        迪卢木多没有得到回复,却看见了吉尔伽美什古怪的眼神,那种明明很想笑却硬憋着的表情。

        这人真奇怪……骑士这么想着,按照字条上的指示从柜子里拿出一件银灰色的蝙蝠衫,又翻出一条卷边修身裤挂在衣帽架上,然后伸手就去解睡衣的扣子。

        一颗一颗,柔软的睡衣从肩膀上一点点滑落。吉尔伽美什看不到背对着他的骑士正面是什么样,却清楚的看见那件深蓝色的睡衣从骑士肩上落下的全过程。

        迪卢木多不愧是古爱尔兰有名的勇士,爱神的养子,他的身体可以说毫不逊色于那张脸。训练有素的身躯,但绝不是肌肉夸张如同征服王的样子。如果说征服王是力量型的表率,迪卢木多就诠释了何为肉体美,他身上的每一个线条都是能说是精雕玉琢,背上可以清晰的看见形状优美的蝴蝶骨,随着衣衫落下,流畅的背脊像是流水一般显现,被睡裤掩盖的腰上隐约能看见两个腰窝。

        虽说昨天晚上帮他换衣服的时候都看见过,到果然穿和脱视觉效果是不一样的啊!侧躺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盯着骑士背部的英雄王暗自点头,果然这人怎么看都具备成为我宝物的价值。

        “嘶……”在骑士取过一边的蝙蝠衫想要穿上时,他突然皱紧了眉头,伸手按了按后脖子这一块的肌肉,隐隐的痛觉让骑士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你昨天晚上也太用力了吧,现在还疼着。”

        “嗯?你居然还记得这个?”吉尔伽美什有些惊讶,他以为这人神志不清的时候不会保留记忆来着。

        “当然记得了,”迪卢木多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将那件宽大的蝙蝠衫往自己身上套着,“你这家伙,先是对我的问题避而不答,接着又把我打晕了,害得我做了一晚上的梦。”

        骑士天生磁性的嗓音因为刚起床还有些哑,透过布料传过来时又带上了他自己都没发觉得的委屈语气,听着像是被欺负了一晚上正在抱怨始作俑者不知节制,居然十分的诱人。但吉尔伽美什的关注点不在这里,他听出骑士话中蹊跷,于是又问了一遍。

        “就这些?”

        “不然还要有什么啊!”

        他忘记了那个吻,陷入诅咒时的记忆没有保存下来吗……

        “那你倒是说说,我怎么打晕你的?”吉尔伽美什坐起来,靠在床上的一堆靠垫里盯着他,被子堪堪遮住下身,腹肌明显又没有太突出,白皙的肌肤在红天鹅绒的衬托下泛着玉一样的光泽,正如他说的,王的身躯没有瑕疵

        “一开始是我在质问你有没有对我的Master使用魔术道具,然后………”迪卢木多换上卷边裤,歪着头回忆了一下,渐渐地神色就不太自然起来,“你……咳,你把我按在床上就给了我一记手刀。真是奇怪,我居然会如此松懈就让你得了手。”快速的说完过程之后,迪卢木多直接开始扯开话题,虽然都是男人,但是被同性按倒在床上还是有些难以启齿。

        “既然过程那么简单明了,那你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慌成那样算什么?”

        “一大早上刚睡醒一睁开眼就是一个裸男躺在身边,任谁都会慌的!”迪卢木多羞恼的别过头,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

        “你怎么还裸着?去把衣服穿上!”

        等到早上的一系列闹剧结束后,这两人才终于来到楼下吃早饭,不,应该说只有一个人。

        “啊啦迪酱你来啦,今天起的有些晚呢。”白塔千和已经吃完了早餐,静候在她身边的女仆动作娴熟地为她撤下面前的餐盘,迪卢木多来时她正一边喝着花果茶一边温柔地注视着安静吃东西的人偶先生。看到迪卢木多的身影,女孩开心地露出微笑打招呼,随即就被他抑郁的表情吓到了。

        “天呐!迪酱,你怎么了?没休息好吗?一脸憔悴的。”女孩担心的看着她的Servent问道,她几乎能看见迪卢木多脑袋上飘着的雨云。

        昨天还挺有精神,今天怎么就成这样了……?

        迪卢木多拉开椅子坐下,身为人造人的女仆立即给他端上热乎乎的早饭。但骑士却没多少食欲。

        他还没有从刚才的事件中缓过神来,吉尔伽美什不愧是王,实力是王级的,闹腾的能力也是王级的。

        【“骑士,把本王的衣服拿过来!”

            “哦,另外,这个时候要用『请』字。”

            “骑士,帮本王把衬衣扣子系上!”

            “这些小事你不会自己来吗,英雄王?”

            “本王是王!你这杂种难道想让本王做这些琐碎的事吗?!”

            “吉尔伽美什,快去洗漱,我们要下楼去吃早饭。”

             “不,本王今天想在房间里吃,你去帮本王把早点端上来!”

            “那我吃完给你带上来行吗?”

            “不行,本王命令你陪我一起吃,杂种!”】

        回想起这些对话骑士就觉得自己的太阳穴隐隐发胀作痛。王都是这样麻烦的人吗?

      “啊,Masrer,我没事,请别担心,”听到女孩关切的话语时骑士才稍稍清醒一些,他按了按自己的眉心,微笑着说,“我只是………被大猫咬了一口。”

        『大猫……?我们家里有那种东西吗?』白塔千和看着骑士明显十分勉强的笑容陷入懵逼,『居然还能咬伤英灵,这是怪物吧。』

        她回过头,巴尔叼着一根香煎红肠吃得很投入,用手肘碰了碰他,女孩低声问话:“你那些手下,最近没在府邸里瞎逛吧?”

        “当然没有,他们都在森林里巡逻啊?”巴尔差点儿咬到舌头,叼在嘴里的红肠因为这突然的攻击掉到了地上,现在一脸哀怨地注视着女孩。

        “诶……迪酱,你去哪?”看到骑士端起送餐用的盘子起身,白塔家主奇怪的问他。

        “英雄王说想在房间里吃早饭,我去给他送过去。”

        “哦………这…样啊……”女孩尴尬地缩回手。

        “喂,千和,”巴尔仿照她刚才的动作碰了碰她,“你的Servent成他的了。”

        “没……没关系,我本来就没将那孩子看做是servent,而且计划本来就是这样的,没关系。”

        “真得没关系?那你一副要哭的表情。”

        “………………巴尔,你今天剩下的两顿没了。”

        “砰”巴尔的饮料杯掉在了地上,里头深红色的液体全撒在他的裤子和衣服上,晕开成一坨。

       
—————————————————————————
 
打了吉尔的Tag,如果占到了请告诉我,我把tag改一改

评论(5)

热度(39)